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scp-Ⅴ4029,白纹大触:第一章

  “好的,现在。”米酒转过身看着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大男孩,“奈布·萨贝达,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吗?”

  “抱歉,女士,我不明白……”

  “你不明白?入岗培训在你的脑子里被清理了吗?”米酒有些恼火,“你不皮一下是会死吗?上周,你用那棵树克隆了一堆什么玩意出来?还有你居然在没有批准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试图进入‘生活’屋!你是活腻了吗想当家具来改变一下自己无聊的人生吗?”

  见大姐头真的火了,奈布连忙低下头表示自己知错,却暗中吐了吐舌头。

  “要不是玛尔塔再三跟我保证你的忠诚,你早就被‘销毁’了。”米酒瞪了他一眼,“不过这也不是没有好处,上头指明由你负责一个scp。”她顿了顿,“你一个人。”

  “我一个人?”奈布疑惑的指着自己,“为什么?”

  “上头说你心理承受能力强,但我觉得上头是想把你销毁还想让你发挥最后一点余热。”米酒信口胡说,“这是他的资料,给我认真看看。”

  “哦。”奈布扁扁嘴,接过资料翻阅起来,“scp–4029,白纹大触?”

  

  “午好,杰克。”米酒礼貌的敲了敲门,“我们能进来吗?”

  “午好,米酒小姐。”里面的“人”操着一口标准的伦敦腔,“我们?还有别的客人来拜访我吗?”

  “是的。”米酒回答,“打扰了。”然后她拉开了门。

  奈布跟在米酒身后打量着这间屋子,里面的布置像是住着一个英国贵族一般奢华,高大的红木书架,柔软的小沙发还有玻璃茶几和精致的茶具。然后奈布的目光就落在了坐在靠窗躺椅上的“人”身上。

  “白纹大触”穿着一身笔挺的燕尾服,脸上扣着一张瓷白色的面具,只在左眼的位置留了一个洞口,他的左手至左肩膀呈现出水银一般的液态质感,右手则是正常的人手。他的膝盖上放着一本打开的书,很显然在两人进门前,他正在阅读它。

  “午安,杰克先生。”奈布对这个“人”产生了莫大的兴趣,他小心翼翼的打了声招呼。

  “午安,小先生。”杰克点点头,“这位就是我的新负责人吗?”

  “是的。”米酒答到,“他叫奈布·萨贝达,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可以告诉他,他也……”

  “负责监视我,对么?”杰克一针见血的指出。

  “……您是个聪明人。”米酒长出了一口气,“杰克先生,毕竟您的等级是‘Keter’,我们无法过于放心对您的收容。”

  “我懂的。”杰克并没有什么过大的情绪波动,似乎已经习惯了。

  “那么……奈布。”米酒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人,“你和杰克先生先接触一下。我先去给你办一下手续。”

  “……”奈布欲言又止。

  “怎么了?”

  “总感觉你是带我过来相亲的媒人……”

  “不说b话你能死吗?”米酒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米酒离开之后气氛就变得有些凝重。杰克看了看他,指了指一旁柔软的沙发:“请坐,小先生,不要太过拘谨。”他伸手示意奈布,“茶几上有水果和点心,随便吃。”

  奈布有些拘谨的坐下,身下的沙发很是柔软,身子陷在里面十分舒适。杰克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他,尽管面具挡住了他的脸,但是奈布还是觉得他在笑。

  在对自己笑。

  奈布赌气似的拿起茶几上的一只蛋糕咬了一口,蛋糕松软可口,甜度适中。味道还是自己比较喜欢的香草味。

  “唔,好吃。”奈布舔了舔自己粘着蛋糕屑的手指,含含糊糊的夸奖道。

  “喜欢就好。”杰克的声音带着明显的笑意,“那么小先生……”

  “唔,叫我奈布好了,先生什么的,太见外了。”奈布含含糊糊的说着。

  “那么……奈布……”杰克的声音很轻,“你不怕我在点心里做手脚吗?”

  “在基金会的眼皮底下搞事,不是你这种人能做出来的。”奈布往嘴里扔了一颗葡萄,“更何况我感觉你似乎想让自己的危险评估值降低而不是升高……所以对付我没有意义。”

  “你很聪明。”杰克微笑。

  “胆子大罢了。”奈布还真的很不客气,他给自己倒了一些饮料,“唔哇,居然是牛奶……你还嫌自己不够高吗?”

  杰克呵呵一笑:“我只是觉得目前来说小先生你更需要它。”

  “我讨厌牛奶的味道。”奈布撇撇嘴,“我长不高是因为人种问题好么。”

  “那么小先生您是哪里人呢?”

  “廓尔喀人,我的家乡在尼泊尔……都说了不要再叫我小先生了……”

  “……”

  米酒心情复杂的看着监视器,scp4029看上去和奈布相处的很好,这是个很好的开端。

  “你看上去很担心。”索尔抿了一口咖啡,“scp4029和萨贝达相处的不错,这是个好的开始。”

  “是scp4029–1。”米酒长叹了口气,“我们依旧不清楚4029的目的……他为什么一定要求奈布一个人负责他,他们在之前认识吗?”

  “关心则乱,米酒。”索尔耸耸肩,“至少scp4029不会真的伤害他。”

  “你怎么能确认……”

  “萨贝达已经不是当初你带进来的那个实习生了,我们应该更相信他。”索尔拍了拍她的肩膀,“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些事你是拦不住的。”

  “……我更想抽你了……”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