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scp-Ⅴ4029,白纹大触:第二章

  奈布在基金会工作了很久,但是他第一次见到能这么让自己感兴趣的收容物。

  与其说scp4029带给他惊喜,倒不如说scp4029就是惊喜本身,他会绘画,烹饪。举止谈吐都极为优雅,像极了一位上流绅士。

  和原本是奈布最厌烦的那种装腔作势的贵族不同,杰克对他的温柔让他无法讨厌,从面具上的孔洞奈布可以看见他鎏金色的眼睛,眼中蕴含这的温柔和深情让人忍不住心尖发颤。

  我靠!直男奈布·萨贝达后知后觉,这家伙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喂,杰克……”坐在躺椅上看书的奈布突然出声,而杰克正在厨房里(对没错这个小隔间是有厨房的)给奈布烤小甜饼。

  “怎么了我的小先生。”杰克依旧没有改掉对奈布的爱称。奈布的脸微微一热,这让他怎么问啊?直接问“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呃……”奈布挠了挠脸颊,“你……对每一个负责你的专员都这么好吗?”

  感觉这个问题问的更糟糕,好像是在吃醋一样。

  杰克愣了愣,显然没想到奈布会问出这个问题。

  “并不会,我的小先生。”杰克轻声说,“在你到来之前,没有一个人完全负责我。”

  奈布楞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他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d级专员,为什么会独自负责一个项目等级为“keter”的scp?

  “是我提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杰克来到了他的旁边,“也只有你,才能完全控制我。”

  奈布仰头看着他,头痛欲裂。

  他看着杰克把手伸向面具,慢慢的,取下了它。

  

  关于童年的记忆,奈布有很大一段是空白的。

  他和他的母亲,为了寻找父亲从尼泊尔来到英国,过了很长一段颠沛流离的日子。

  然后他的记忆就在奄奄一息的母亲把什么东西塞给他之后戛然而止。

  不,不对。奈布按住了自己的额角用力回忆,他好像还是漏掉了什么重要的回忆,一些带着甜点气息的……美好的回忆……

  手指被一只冰凉的手包裹起来。奈布怔怔的看向杰克,蓝水晶一般的眸子里蓄满了泪。

  “先生……”一种难言的委屈涌上奈布的心头,“我好像……”杰克用食指温柔的制止了奈布接下来的话。他认真的看着他。

  “回去好好睡上一觉,睡前喝点助眠的牛奶,那会让你有个好梦……”

  “可是……”

  “嘘——听我说,奈布。”杰克低声道,“回忆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他牵起奈布的手,轻柔的吻了一下他的手背,“重要的是,?我现在又重新拥有你了。”

  

  奈布并没有听从杰克的吩咐,而是直接气势汹汹的去找自己的上司。

  守在办公室门口的人工智能显然认识他:“你好,奈布。”

  “你好,冬至,奥斯汀在吗?”

  “在的,不过……”冬至的话还没说完,奈布就直接推开了门。

  “进我房间之前要敲门。”索尔·奥斯汀连头都没抬,“我不记得我提醒过你多少次了,萨贝达。”

  奈布翻了个白眼,狠狠地踢了门一脚。

  “好吧,好吧。”索尔无奈的耸耸肩,“所以说又出什么事了?”

  “你们对我做过‘记忆清除’。”这句话是肯定句,“我想恢复被你们抹除的记忆。”

  索尔挑了挑眉:“4029告诉你的。”这句话也是肯定句。

  “不是。”奈布想了想,“也不算是。”

  索尔叹了口气:“把4029收容进来的时候我就料到有这么一天。当时的你居然能和4029保持这么密切的联系,我们很惊讶。”

  不过更惊讶的是,后来的你居然主动要求加入我们。索尔在心里默默的想到。

  “所以你答不答应。”奈布有些不耐烦了。

  “我要是不答应你就得把我的办公室拆了。”索尔朝门外喊到,“冬至。”

  人工智能探头进来。

  “带萨贝达去做记忆恢复,数据应该拷贝了一份在你那里。”

  “是的先生。”冬至点点头后看向奈布,“请跟我来。”

  “祝你好运。”索尔微笑。

  奈布看了他一眼,跟着冬至走了出去。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