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深渊的呼唤Ⅱ:高塔与蒸汽之都

  伪电影预告片格式

  原谅我的中二之魂

  结合皮肤简介以及太太们的分析产生的脑洞产物

  不会有后续的,放心^_^

  『』是回忆中的对话。

  

  这座城市,是蒸汽之都。

  但是它,即将被冰雪封印。

  “我们必须阻止那个人,团长。”时之砂看了看手表,“时间不多了。”

  冒险团世代封存的邪物,因为一次背叛重现人间。

  “我不相信他会这样做。”蒸汽少年抱住了自己的头,“我不相信……”

  “如果拯救我们的代价是让那个人去死……”音波看向他,“你会怎样选择呢?”

  “我因为他加入你们。”

  年轻的弹簧手递给一个人一大捧鲜花。

  “但是他背叛了,他拿走了邪眼。”

  高塔上的男人朝他笑了笑,将邪眼嵌入了自己的心脏。

  『嘘……好孩子已经睡着了……现在是坏孩子的游戏时间。』男人搂着他,化作利刃的左手一点一点的划开了他的腹部,『安静一点,我的……』

  噩梦。

  『我想变成和先生一样厉害的人。』活泼的弹簧手眨着眼睛看着那个高高瘦瘦的人,『我想加入你们!』

  『噢,那得等你长大,我的小可爱。』那人笑了,赤色的眼眸好似稀有的红钻石,『这可不是件轻松的工作。』

  『我觉得我已经足够成熟了。』弹簧手嘟囔了一句,『我想帮着先生……想一直留在先生身边……』

  男人浇花的动作停了下来,少顷,他开口道:

  『你会的。』

  “这座城市即将被严寒吞噬……”时之砂的声音微微颤抖,“但是我看不到他的选择,那里被雾笼罩着,我什么都看不见。”

  “你必须做出一个选择了。”团长看着他,“我希望你能站在我们这边……能结束这一切的,只有你。”

  “那次的背叛,给我的打击太大了。”

  黑暗的雪地中,团长和那个男人无声的对峙。

  “……我会的。”

  “我听得到,他就在那里。”音波慢吞吞的敲了敲盲杖,“他们遇到了。”

  “会发生什么?”

  “我不知道。我看不到他的未来。”

  曾经的盟友,现在的敌人。

  “你会杀掉我吗?小先生。”男人饶有兴致的看着他,“我觉得你不会……”利刃般的左手轻柔的抚过他的脸颊,“他在害怕,亲爱的。好孩子怕我会伤害你……”

  少年看着他的眼睛,眼眸清亮如水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我只想拿回本该属于我的东西。”他捧起男人的脸掀开了他的面具,踮起脚尖吻住了他的唇。

  把我的先生……还给我啊!

  高塔上,少年一跃而下。

  “哦不!”

  记忆回到了这座城市还没有被严寒入侵的时候。

  『你叫什么名字,先生?』弹簧手看着新邻居递过来的娇艳似火的玫瑰花,脸颊微微泛红。

  『杰克。』温柔有礼的男人摘下礼帽朝他微微鞠躬,『叫我杰克就好,我的小先生。』

  深渊的呼唤Ⅱ:高塔与蒸汽之都

  2019.1.1元旦上映,与冒险团一同拯救被冰封的城市。

  钱不够演员未定剧本暂无。

  敬请期待~

  

  我写的是个什么狗屁玩意……

评论(1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