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论坛体】今天我就要吹爆奥尔菲斯先生的新书!!!!

  【一楼】(楼主)半身太岁
  如题,本来看完了《深渊一》我是不太对这个系列抱有希望的,奥尔菲斯先生的文笔确实很棒,但是《深渊一》的剧情真的是过于玛丽苏了。
  结果《深渊二》玩了个大的。
  不行我得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稍后见。
  【二楼】无名小卒173
  沙发,看样子楼主已经入手了。而我的还在路上。
  暗搓搓期待一波。
  剧透也没关系的。
  【三楼】方小凌
  我的是在签售会上买的嘻嘻嘻还有奥老师的签名嘿嘿嘿。
  【四楼】沉睡在海底的珊瑚夫人
  羡慕楼上,不过奥老师是什么鬼hhh
  【五楼】(楼主)半身太岁
  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让我一个人激动!
  这次的深渊系列的全名是《深渊的呼唤Ⅱ:蒸汽之都》,看样子讲的是蒸汽朋克类型的故事。简介还是一如既往的中二:为了拯救被冰封的城市,冒险团一行努力寻找“邪眼”的踪迹,而那个少年的抉择决定了整座城市的命运……
  ……这熟悉的中二气息,你还是你。
  【六楼】索尔·奥斯咕
  对不起请允许我打断一下我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介劝退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楼】凤眼前仁
  真的奥老师的书你不能看简介,简介就能劝退一大波人(然后剩下的人被复杂的剧情和烧脑的推理劝退)
  【八楼】(楼主)半身太岁
  楼上两个瞎说什么大实话!
  好了言归正传,吐槽归吐槽但是身为奥老师真爱粉的我还是打开了书读了下去……
  ……然后就被里面的神仙爱情故事圈粉了。
  【九楼】晓风残月
  爱情故事?!奥老师打算转型言情了吗?(惊恐)《深渊一》的教训还不够吗?
  【十楼】蓝田暖玉
  《深渊一》只是试水失败吧……不过这玛丽苏剧情我也想吐槽下,更恐怖的是配合着奥老师的文笔我居然还觉得有点好看(笑哭笑哭笑哭)
  【十一楼】(楼主)半身太岁
  不不不这次这里面的爱情故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准确的说是不会让腐女们失望。
  【十二楼】索尔·奥斯咕
  我靠?!?!是我想的那个题材吗?!?!
  【十三楼】凤眼前仁
  奥老师是准备买每个领域都体验一下吗?古风玄幻欢迎您
  【十四楼】蓝田暖玉
  楼上醒醒,这和背景不合适
  【十五楼】今宵酒醒何处
  深渊一哪里玛丽苏了
  今天我也要为大副的单恋而流泪
  大副什么时候能把小鲨鱼娶回家QAQ
  【十六楼】索尔·奥斯咕
  不好意思小鲨鱼我已经抱回家了略略略
  【十七楼】今宵酒醒何处
  醒醒姐妹
  你看看身后的大副
        【十八楼】杨柳岸
         趁你们争论抱起小朋克一个冲刺
         话说十五楼还有九楼,我们的id很搭
  【十九楼】(楼主)半身太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注意到了不过还是想说你们歪楼了
  【二十楼】敬亭山上勋花开
  感谢楼主正楼,以及,这次封面的小朋克也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吧嘤
  【二十一楼】(楼主)半身太岁
  就不费劲打字给你们分析了直接上链接![点我看奥老师新书中的爱恨情仇:朋克和邪眼怎么还没有结婚?!]
  【二十二楼】索尔·奥斯咕
  ……懒得雅痞啊……
  【二十三楼】晓风残月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是什么甜美的爱情故事?!?!
  今天也要为杰奈流泪!!!
  【二十四楼】今宵酒醒何处
  〔点我看小朋克邪眼橡皮章〕
  刚刚刻的!!!这个太太画的q版太可爱没忍住就刻了QAQ
  话说太太们都是什么速度,这么快
  【二十五楼】凤眼前仁
  我磕的是个什么神仙cp……
  这算什么?官方发糖吗?!
  我要去跑个圈冷静一下
  【二十六楼】蓝田暖玉
  仰望橡皮章大佬……
  【二十七楼】双北is rio
  你们别拦我我要跳黑龙江冷静一下!!!
  【二十八楼】东北魔王
  东北银欢迎你……
  不说了我也去跑圈了
  【二十九楼】今天薅白哥哥的头了吗
  这里山东的
  我现在就在学校操场狂奔
  【三十楼】索尔·奥斯咕
  总结一下。
  就是背叛了冒险团的冒险团前辈杰克和一心以杰克为偶像想加入冒险团的奈布的故事。与此同时我们的奈布还是拯救世界的关键人物但是如果拯救了世界杰克就会死【大概】然后让奈布在世(ze)界(ren)和杰(ai)克(qing)之间做出选择。
  ……缠绵悱恻荡气回肠。
  【三十一楼】今天也要吹爆杰奈
  推理大佬写出来的故事就是不同凡响荡气回肠的让人想要落泪1555551。
  【三十二楼】(楼主)半身太岁
  感谢索尔的总结~
  【三十三楼】无名小卒173
  这什么剧情啊……
  不行我得再催一遍快递怎么还没到?!
  【三十四楼】方小凌
  我看完了哈哈哈,真的很不错呢一直很喜欢奥老师的书。
  还没有成为蒸汽少年时的弹簧手奈布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因为杰克的前辈身份说什么信什么。
  【三十五楼】(楼主)半身太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这个印象超级深刻:“要想使用这个装置必须手按按钮然后大喊‘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弹簧还真的照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六楼】索尔·奥斯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
  【三十七楼】(楼主)半身太岁
  前篇的故事真的很甜,冒险团一起同患难共进退什么的……又甜又暖……
  ……这就衬的后头的剧情格外的刀了。
  【三十八楼】方小凌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QAQ
  我希望他们一直甜下去。
  【三十九楼】沉睡在海底的珊瑚夫人
  感觉真正的祸害是邪眼……
  既诱惑了杰克又诱惑了团长emmmmmmm
  【四十楼】索尔·奥斯咕
  这就是奥尔菲斯先生的特色吧,绝望而又让人无力更改的悲剧。
  【四十一楼】无名小卒173
  妈耶更加期待了QAQ怎么还没到。
  【四十二楼】(楼主)半身太岁
  最刀的还是奈布最后的回忆吧……他和杰克的初遇……杰克以新邻居的身份拜访奈布时给了他一枝黄玫瑰,当时是代表友情现在是代表逝去的爱情的黄玫瑰。
  所以结局大概很明显了吧即使奥老师没写出来。
  【四十三楼】方小凌
  也可能是两个人一起……【我闭嘴】
  【四十四楼】蓝田暖玉
  情绪突然低落嘤嘤嘤……
  【四十五楼】凤眼前仁
  说个有意思的吧
  刚才奥老师在自己的博客上澄清了。
  杰奈只是纯洁的兄弟情请大家不要想歪。
  【四十六楼】方小凌
  呵
  【四十七楼】(楼主)半身太岁
  呵
  【四十八楼】索尔·奥斯咕
  呵
  【四十九楼】蓝田暖玉
  呵
  【五十楼】沉睡在海底的珊瑚夫人
  呵
  【五十一楼】凤眼前仁
  ……好吧我其实也不信【摊手】
  ————————————————
  是的你没看错,写完了
  感觉论坛体这种东西就是随意发挥……里面也包含了我对这次深渊的理解emmmmm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反正就这样吧
  感谢 @今宵酒醒何处情 的帮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合写了hhh

        还用了笛子姥爷的一个梗emmmm觉得这个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太萌啦就用了hhh
  赶着跨年写出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填坑的事明年再说吧
  今年的第五十篇文章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