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第五人类研究所【人设】

给空空如也的合集添点东西吧……

  《第五人类研究所》

研究对象:奈布·萨贝达

末世后留存下来的人类之一。拥有柔软的栗色短发和海一样清澈湛蓝的眸子。个性坚强倔强,但由于年纪有点小而显得奶凶奶凶的……

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自由的雇佣兵,为自己的信仰而战。

“他们又打起来了,真可怕。”

  《第五人类研究所》

研究对象:伊索·卡尔

末世后留存下来的人类之一,被发现在某个废弃的殡仪馆,很宝贝自己的化妆箱,本人似乎患有社交恐惧症,只有心理医生艾玛殊·莱克特能与他进行短暂沟通。

但是并不排斥人类,对奈布和伊莱很好。

“请……离我远一点……”

  《第五人类研究所》

研究对象:伊莱·克拉克

末世后存留下来的人类之一,却拥有可以操控鸟类的能力,随身携带一只名叫伊里斯的役鸟,目测其品种为猫头鹰。

平时戴着墨蓝色眼罩,可以通过役鸟的眼睛看到东西,但本身的视力似乎没有问题。

“我喜欢自由飞翔的鸟。”

  《第五人类研究所》

A级专员:索尔·奥斯汀

自称吟游诗人,其实是只鸽子精(并不)

拥有可以随时随地变出鸽子的神奇体质,是其他人主要的食物来源,我是说鸽子

有很小几率会变出鹰

伤口愈合速度极快,即使重伤大脑和心脏也不会死去,伤口也会迅速愈合,而且不会变老

洞察力很强,喜欢盯着奈布看

有时候像个变态有时候像个神经病

“小短裤是小男孩的正义。”

  《第五人类研究所》

A级专员:白笙 @白笙。 
 性格孤僻,不善于表达自己,伤到了人又会不知所措,被某鸽子称为"傲娇的白主编",暴躁与沙雕并存
 有瞬移能力,大概很适合把某鸽子抓回来(bushi)
 "我从你眼中看到了茫茫星辰,但我从未拥有。"

  《第五人类研究所》

A级专员:米酒 @今宵酒醒何处情 

时间领主,拥有12次的重生能力,以及两颗心脏、有一台Tardis(时间机器)

热衷于时间旅行(多次尝试偷带奈布去旅行,被其余组员拦下),

是全组看起来最佛系的一个,实则暴躁老哥日常怼人,期待有天怼死全组独占奈布。外表文雅,脑内开车,

“如果我爱你,我将会带你去看昔日的gallifrey,它是茫茫宇宙中的明珠, 它值得最好的你。”

  《第五人类研究所》

A级专员:冬至 @冬四顿 

由人类制造的人工智能,热衷于研究各种生物的感情,尤其是人类的,大概是最正常的研究员…经常趁其他人炖鸽子和互怼的时候和奈布玩

“父亲说的落雪的大海,我在他的眼睛里见过了,可我还是不理解,所谓爱的方程式。”

  《第五人类研究所》

A级专员:文墨

黑洞级脑洞,想到什么就会画什么或写什么

有一本用不完的本子,一瓶神奇的墨水[可把画出来的东西实体化]是全组年龄最小的,看起来天真无邪乖孩子,实际车速70迈[眼镜是个好东西/不近视]

“如果你得罪了我,那么你最珍惜的东西就是我想要的。”

  《第五人类研究所》

A级专员:艾玛殊·莱克特 @暴力炸鸡桶 

心理医生兼职程序员,为修复冬至的某些bug来到研究所,似乎和索尔是旧识但是索尔似乎不记得了。

总是用笑脸待人的他并不好惹,这个能熟练掌控人类内心的男人知道,语言有时候会是最好的武器

很喜欢索尔,已经盖章了【叉腰】

“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第五人类研究所》

B级专员:索菲娅·奥斯汀

索尔·奥斯汀的“双胞胎妹妹”,拥有和索尔一样的能力(除了变鸽子),但是这俩人相看两相厌。

索菲亚:其实我是这货的备用cp来着……【嫌弃脸】

索尔:可我已经有c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菲娅:要不是我男人跟我情人跑了……

索尔:【语重心长】叫你收敛你不听

索菲娅:【掀桌】你能闭嘴吗?!

对奈布很感兴趣,奈布也挺愿意亲近她。

武器是藏在手镯里的硬度堪比钢索的透明线,算是一种暗器吧。

“你能不能别这么懒?”

  《第五人类研究所》

S级专员:奈贝尔·萨贝达

【资料机密,目前等级无法读取】

似乎是研究所所长?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