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我太他妈开心了!!!!!!
昨天晚上和基友们匹配,两个基友用的都是医生(似乎是要做推演任务)匹配到一个带着乐乎头像框的监管者,在游戏开始前我机警的问了一句:
“哪位太太?”
这四个字是救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是送两个医生【】上天然后去打园丁,园丁上天之后用公主抱送我去开码机【我很识趣的没有挣扎并且截了图】然后抱着我去开门抱着我出门还和我一起涂鸦虽然他带了失常锤了我的码机【私心是认为杰克先生想和小奶布多呆一会】然后一下一下的锤的我脑袋瓜子疼但我还是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杰佣万岁≧▽≦
占tag致歉,如果打扰到太太了也很抱歉但是连着被厂长小丑红蝶怼了七八局的我太激动了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