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监管者雇佣兵【奈布·萨贝达】【非官方】推演

监管者雇佣兵【奈布·萨贝达】推演

1.无用之人
在这场游戏中,我似乎成了最没用的一个

⭐聆听发现求生者一次
⭐聆听发现求生者两次
⭐聆听发现求生者三次

推论:一张照片:一管用光的镇静剂和一副破损严重的护腕

2.烦躁
我弄不懂这玩意,它发出的声音让我头疼

⭐恢复密码机一次
⭐恢复密码机两次
⭐恢复密码机三次

推论:一页日记:他解码的速度很慢,这影响了我们的进度

3.交换
快走!专心破译!别救我!

⭐闪现击中求生者两次
⭐闪现击中求生者两次
⭐闪现击中求生者三次

推论:一页日记:他们都离开了……真好……

4.坚强
你的挽留留不住我!

⭐淘汰所有求生者
⭐淘汰所有求生者
⭐淘汰所有求生者

推论:雇佣兵紧跟在受伤的同伴身后,跑向大门

5.自保
在这场残酷的游戏中……自保是没有意义的

⭐使用巡视者咬中求生者一次
⭐使用巡视者咬中求生者一次
⭐使用巡视者咬中求生者两次

推论:一页日记:那个佣兵真难缠,下次还是不要管他了

6.无视
现在的我能做什么呢?

⭐使用兴奋消除负面影响一次
⭐使用兴奋消除负面影响两次
⭐使用兴奋消除负面影响三次

推论:一张破损的统计表,佣兵的名字排在最后

7.换位思考
假设一下,如果你在另一个阵营呢?

⭐打出一次恐惧震慑
⭐打出一次恐惧震慑
⭐打出两次恐惧震慑

推论:雇佣兵和一道黑影交谈,面色凝重

8.观察
我不会背叛他们

⭐使用窥视者发现求生者一次
⭐使用窥视者发现求生者两次
⭐使用窥视者发现求生者四次

推论:雇佣兵坐在椅子上擦军刀,一只红眼睛的乌鸦静静地盯着他

9.破而后立
这不是商议,而是命令!

⭐破坏两块木板
⭐破坏三块木板
⭐破坏四块木板

推论:雇佣兵躺在手术台上双目紧闭,旁边的桌子上有一些工具

10.敌人
他失踪了

⭐使用冲刺击中求生者两次
⭐使用冲刺击中求生者两次
⭐使用冲刺击中求生者三次

推论:一页日记:他不该出现在那里的,为什么?!

11.新生
那个人再也不会存在了

⭐将两名求生者放上狂欢之椅
⭐将两名求生者放上狂欢之椅
⭐将三名求生者放上狂欢之椅

推论:一个戴着兜帽的人坐在椅子上,身后的长桌前坐着四个求生者

我又来了……
依旧欢迎捉虫和讨论……
监管者奈布的具体人设请看我的乐乎
@程橙呈丞  @寒世之霜

评论(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