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一个不是前言的前言

《论萘的五十种方法》群宣文
ooc和bug愉快的在一起了
文笔渣,见谅

  我叫郑灰竹,我现在有点方。
  准确的说,是现在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方。
  “我靠这个出场方式好酷!”几秒钟的寂静之后,全场爆发出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奈布好还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杰克先生你好帅!!”
  “……”
  诸如此类,层出不穷。
  然而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因为台上的两个人的脸色已经十分不好了。
  “喂灰竹。”米酒拽了拽我的袖子,“这俩人不会是……”
  “我觉得他们是从第五人格的世界穿越过来的真正人物。”我摸着下巴一本正经的思索。
  米酒一脸无语的看着我:“我是想说是不是哪些cos界的大神……”
  “不管怎样先把他们拉过来……哎呀?”我抬头看着刚刚还站在台上接受众人惊叹的两人都堆在了我们的摊位前。
  “呃……欢迎光临?”yuyan从小说中抬起头,也一脸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一堆人。
  “打扰了,三位女士。”杰克微微一笑,“我有一件事情……想请教一下三位……”
  我们不由得屏息凝神,静静的等着他的下文。
  “这本书你们卖多少……唔噗。”话还没说完,身边的佣兵先生就直接一拳砸在了这个伪绅士的脸上。
  
  说来也奇怪,就在他们都走下舞台的时候,这里的人们就不再关注他们了。只是会偶尔礼貌的和他们合个影。
  “你们……”佣兵先生……奈布·萨贝达的脸色不是很好看,“你们这卖的都是什么啊……”
  “书啊。”米酒一脸的义正言辞。
  “什么书看了能让这家伙笑成这样……”
  “所以你们真的是从第五人格的世界穿越过来的?”yuyan顺利把话题岔开。
  “按照你们的说法……是的。”奈布摸了摸下巴,“原来我们的世界只是一个游戏吗?”
  “是,也不止是。”我问道,“你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是菲欧娜。”奈布一脸无奈,“她在大门上开了个门,我和杰克就被传送到这里了。”
  “……这么魔幻的吗?不对……”我大惊,“那游戏……”
  “今天周四,现在还是上午。”
  “……哦。”停服维护了。
  杰克把书放下,咳了两声:“书写的不错。”
  “……”我翻了个白眼。
  “完蛋我突然觉得有点愧疚……米酒?”
  只见这家伙两眼闪着星星:“那你真的是奈布吗?奈布·萨贝达?”
  “是我没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日我要跟你合影!啊不对我要把你拐回家!”
  “……”大姐!这么多人呢能矜持点不!
  “太不稳重了。”yuyan咳了一声,“我要求不多,合个影就行。”
  “……”你们够了!说起来我也想和奈布合影我也想抱奈布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奈布显然没搞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也许是我们的热情吓到他了,奈布的脸颊上染上了一抹绯色:“啊……呃……”他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害羞的奈布布好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捕捉到一只超级可爱的小奈布求合影!”
  逛展子的妹子们也被这两位优质“coser”吸引过来,纷纷围在周围要求合影。
  奈布显然没想到自己的人气这么高,会有这么多妹子都想要和自己合影。
  不过夸一个大男人可爱是什么鬼啊?!真当我听不见吗?!靠的太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些女孩子都不害羞的吗?!
  可是他不太会拒绝女孩子,尤其是……长得可爱的女孩子……
  相对于奈布来说,杰克显得更为游刃有余,英俊的面容让女孩子们心如鹿撞。
  既然来到人类世界还是给杰克按一张人类的脸吧……人外还是有点吓人的。
  有一个穿着洛丽塔裙的女孩子和奈布兴奋的合完影,然后跑向了不远处的一个稍显不耐烦的女孩。
  “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见到了这么还原的奈布啊啊啊他好帅。”
  那个女孩翻了个白眼:“佣兵有什么好的,我现在玩游戏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佣兵。”
  “……”气氛诡异的安静了一秒。
  “喂你小声点。”妹子拽了拽女孩的衣袖,神色有些紧张。
  “你拽我干什么?我说错了?”女孩的声音更大了,“技能尴尬修机还这么慢,监管者都不愿意追他,除了血厚有什么优点,游戏里用佣兵就是拖慢进度,还不如把这个角色删了呢。”
  我们三个互相看了看彼此,又同时看向了奈布,他用手背抹了一下鼻子,神色如常,就是眼圈有点红。
  “啪”的一声巨响,yuyan把书拍在了桌子上,冷冷的看着那个女孩:
  “劳烦问一下您是几阶大神啊?了解的这么透彻?”
  女孩显然没想到会有人反驳她:“我几阶跟你有关系吗?怎么低阶就不允许评价角色了?最看不惯你们这些无脑佣吹,人气再高又怎么样?不还是没人用吗?”
  奈布低下头,兜帽的阴影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
  “姐!”洛丽塔妹子生气了,“你能不能少说两句!”
  “是她们先惹我的!”
  “是你先辱骂我们喜欢的角色的!”
  “这种角色有什么好喜欢……”
  “您可真把自己当根葱了。”我冷冷的说。
  全场安静了。女孩瞪大了双眼:“你说什么?”
  “你有你喜欢的角色,我们也有我们喜欢的角色,各自萌各自的不好吗?贬低别人喜欢的角色来体现优越感,您可真是可怜。”yuyan一向很毒舌,对不喜欢的人更是不会客气。
  “你……”女孩气坏了,显然没想到她会这样反驳自己的言论。
  “还是说你是觉得自己的行为在‘改邪归正’?”米酒挑挑眉毛,“圣母吗你是?”
  “你……你们都是云玩家吧,知道实战里佣兵有多坑吗?”
  “可是玩的好的也很6啊。”我耸耸肩,“还是那句话,菜是原罪。”
  “你们……”
  “姐!”洛丽塔妹子生气了,“快走吧别在这里丢人了!”
  “你到底是不是我妹妹啊怎么帮着外人说话?”女孩将矛头转向了她。
  “我……”
  杰克轻咳了一声,脸上依旧带着微笑,双眸却已经变成了如血的红色:
  “这么没教养的女士我还是第一次见。”
  “你……”女孩见说不过我们,就狠狠地瞪了我们一眼,甩手走开了。
  洛丽塔妹子略有歉意的看了我们一眼,跟着追了上去。
  “没骂过瘾。”yuyan面无表情。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叹了口气,看向奈布,他神色如常,只是眼中带着点落寞。
  “我一直都知道的。”他突然开口。
  “什么?”
  “我有多差,我一直都知道的。”奈布苦笑了一下。
  “你不差的……”米酒想安慰他,却略微有些词穷。
  “你不差的奈布。”米酒轻声道,“你尽你所能去拯救队友,你很棒的。”
  “可是……”奈布接下来的话却被吓住了,米酒伸手抱住了他。
  “……呃……呃?”
  “哇靠你这个人!”yuyan大叫,“卑鄙!”
  “略略略。”米酒吐吐舌头,放开了奈布,“至少在我们眼里,你很棒,所以不要沮丧,继续做你自己就好了。”
  奈布渐渐回过神,笑了笑:“谢谢。”
  “不谢不谢。”
  “……好嫉妒啊……”
  杰克的微笑有点不自然:“想不到小先生在这里真受欢迎呢。”
  “某人吃醋了?”我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杰克哼了一声,走过去捏住了奈布的肩膀:“小先生?”
  “啊?”奈布回过头,“怎么……唔……”
  杰克捏住奈布的下巴,直接亲上了奈布的嘴唇。
  少顷,杰克放开奈布,看着后者通红的脸心情大好。
  “你不用在意其他人对你的看法我的小先生。”杰克笑着用指腹抚摸着奈布的唇,“你只要知道我爱你,就足够了。” 
  ……饱了。
  咔嚓。
  一声轻微的声响传来,整个世界突然变成了黑白色,除了我们之外的其他人,都定在了原地。
  “这……”远处的七彩光幕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一个熟悉的人影从里面走了出来。
  夜莺小姐。
  我们一惊,似乎明白了什么。
  “萨贝达先生,杰克先生。”她颔首示意,“时间到了,该回去了。”
  “呃……好。”奈布咳了一声,瞪了杰克一眼。
  杰克微笑不语。
  “啊……是维护要结束了吗?”我不舍的看了奈布一眼,冲过去用力的抱了他一下。
  “……”奈布傻掉了。
  “反正你们就要走了yuyan快来!新鲜的奈布。”
  “好嘞!”
  杰克:^_^
  
  最后我们都如愿以偿的抱到了奈布。
  两人手牵着手走过光幕,夜莺小姐停在原地看着我们。
  “怎么……”
  夜莺小姐朝我们鞠了一躬:“很抱歉,这次的bug为你们带来了不便。”
  “……没关系……”不完全没有不便啊……
  “这是庄园给你们的礼物。”夜莺小姐递给我一个礼物盒,“祝你们之后的旅途愉快。”言罢,她也穿过光幕离开了。
  世界也随之恢复了正常。
  我们站在原地怅然若失,米酒喃喃着:“我刚才抱到了奈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吹一辈子!”
  “说可得有人信啊……”我翻了个白眼。
  “夜莺小姐给了我们什么?”yuyan问,“打开看看。”
  我打开盒子,一大堆软软白白的团子挤在一起。
  “这啥?”我捏起一个团子,小团子似乎是活物,一双大眼睛呆呆的看着我,小小的贝雷帽扣在团子上居然没掉下来。
  “……这是……弹簧手?!”
  我把小团子放在手心里,它开心的唔噫了两声,在我手心里蹦了两下,唔噫唔噫叫个不停。
  “好可爱……”我捂心口。
  米酒和yuyan对视一眼,伸手抢盒子。
  “干嘛?!”
  “我们也要!刺客我的。”
  “放下他刺客是我的!”
一只彩蛋:
“哎怎么少了一本啊?”
“会不会掉在哪里了?”
“没有啊附近都看了……”
“唔噫。”某只团子。
“等等……”
“杰克之前看的那本还给我们了吗?”
“……”
@今宵酒醒何处情  @Yuyan
群号:893419405
欢迎有兴趣的小可爱们来玩吖~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