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高亮!劳烦各位看一眼。

从头到尾都是阴谋的味道啧啧啧,某些人就这么希望第五凉凉吗呵呵


鹤归华表:

嗨,我是楚霖,今天来做个大胆的猜想,就是,V博某主持人出现盗图蹭热度之后,圈里盗图蹭热度找骂的事情频频发生这为哪般?人性缺失?道德沦丧?不不不,还有另外一种可能——




我们来假设一个问题,如果某位主持人是到乐乎上抱图的,那么通过平常的热度推荐评论很轻易就可以看出,一位老师的亲友/粉丝圈子有多大,很多老师粉丝和关注都是外露的,那么翻一翻,看一看,哦豁,非常好,你们居然不打游戏在这里带坏风气。然后就是盗图不讲理的事情了,接下来,同人圈老师就可以开始bb他了,我们的重点在维权保护之上,而某位及其粉丝重点则在带坏风气上。




接下来就是反击了。




首先明面道歉,我呢怎么怎么样,我的态度怎么怎么样,而后开通小号/买粉进行扰乱措施,为何专挑绿V的心尖尖上的人下手呢?宝贝儿们,吃粮都是吃太太们/太太们推荐转发的吧?很多老师都有绿V啊,绿V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整个圈子的水平,而且绿V一般粉丝多,影响力大,只要被盗图,整个圈子基本上都会康吃康吃晃动晃动,人家说动摇大厦从根部打起,我倒不这么想,顶端建筑更美,拆毁了顶端,任凭根基如何深厚,也不过如此。谁会去看根基呢?




然后,开始实行盗图,辱骂等一系列掉落道德素质高度的行为[说到这里,我情不自禁鼓了掌]。伪装[小学生],伪装成某对圈粉丝来攻击别圈,不得不说借刀杀人还坐收渔翁之利,妙不可言啊,而后,老师们坐不住,粉丝们更是无脑骂,越骂越起劲儿啊,接下来就是变本加厉更为猖獗的盗窃行为[牛逼牛逼学不来]。




最后,圈子里的老师、宝贝们都跑路了,圈子冷了,不仅让自己火了一把,还让讨厌的圈子冷了下来。这不是很牛逼的招数吗[社会社会]。




所以呢,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老年人也想拽拽英文],我们干脆给这些人先晾在那儿,回了屋,坐下来,喝几口热茶,暖暖身子,润润嘴唇,找找蛛丝马迹,万一猜想成了事实呢?这一切不过就是阴谋呢?挂人不在这一时,因为现在的状况,我们越上头,他们越得意。




没有表情包的楚霖已经哭了,嘤。



评论

热度(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