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奥斯汀🎂【佣兵不出日记不改名】

欧利蒂丝庄园驻提瓦特大陆外交官,愚人众成员,北国银行前台

【第十七题/12:48】傻人有傻福

  【第十七题/12:48】傻人有傻福

  #下一棒@秋千之前

  #傻人有傻福

  #两人交往前的一些事情

  #我不该任性的QWQ自闭惹

  00.

  “我觉得自己是个实在人。”许博远这样说。

  曾经被面前的合作对象狠狠宰过的中草堂十区会长车前子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说话。

  01.

  许博远确实是个实在人,也有看不惯他为人的在背后骂他傻。

  “确实挺傻。”车前子这样说,“不然也不会被叶修骗的团团转。”

  “说的好像在第十区你们都没被骗一样。”

  车前子微笑:

  “最起码我们没失身啊。”

  02.

  好像是这个理。许博远陷入反思。

  03.

  那时的许博远还是蓝河。

  因为在神之领域发生的一些矛盾,许博远主动要求下放到第十区以“蓝河”的身份开荒。

  开荒很辛苦,不仅要面面俱到的管理好内部资源,还要带着假面时时提防外界的竞争对手。

  很累,但是甘之如饴。

  谁都认为这次的开荒会和以前一样,不会有太大的波澜。

  可是一位名叫君莫笑的散人打破了这一切。

  04.

  “这个君莫笑到底想干什么!”

  许博远有些头痛的扶额,这个人过强的实力让几大工会的开荒成绩毫无进展。

  “再这样下去荣耀三大工会的名号就要拱手让人了!”甚至有人危言耸听。

  就在各大公会还在观察,试探和提防君莫笑时,许博远成了第一个与君莫笑联络的人,并间接促使“十区噩梦”上线。

  回想起被剥削稀有材料的那段岁月,许博远和车前子都颇为感慨的叹了口气。

  “我觉得这段经历后我们吹一辈子。”许博远这样说。

  “我也这么觉得。”车前子附和,“而且你炫耀的资本比我们多——毕竟你都把君莫笑泡到手了。”

  05.

  后来的千波湖一役,君莫笑一战成名。

  这件事在当时造成的轰动非同小可,什么冲冠一怒为蓝颜这种话都被编出来了。

  后来的许博远对君莫笑有种盲目的信任。就在上级都在质疑君莫笑的人品时,许博远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信他。

  “当时真的觉得你挺傻的。”叶修也回忆道,“你说我要是真的辜负了你的信任你怎么办?”

  “看错了你的人品是我的事,我会承担所有责任。”许博远的回答一如既往地倔强。

  “你真是……”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无话可说。

  在有关于蓝雨利益或是触及到自己原则的问题时许博远都超出常人的固执。为此,人缘颇好的他也没少落下埋怨。

  可叶修就是喜欢他的固执,在他眼中,傻乎乎坚持自己原则的恋人格外的可爱。

  “不过也没什么。我就是欣赏你这点。”叶修笑着抱住他。

  “哪点?”

  “傻乎乎的。”

  “喂!”

  叶修噗嗤一声笑的更开心了。许博远气的锤了他好几下。

  “之前老车还吐槽我傻人有傻福……”许博远愤愤不平,“我哪里傻了,我是坚持自己的原则。”

  “是是是,我们家小远最聪明了。”叶修安抚似的亲了他两下,“从坚持原则这方面来说,我们挺像的。”

  “是吧。”所以你也傻傻的。

  “不过我是聪明的坚持原则。”=v=

  “喂!”

  06.

  真是一件很好的事啊。

  傻傻的你遇到了固执的我,我们爱上了彼此,决定共同走过余生。

  傻人有傻福。

  07.

  “不过我觉得你说的不对。”许博远反驳车前子,“我这不是失身是得了个男朋友总体上来说还是赚了的好吗。”

评论(1)

热度(45)